close
天真的我以為愛情僅是簡單的是非題,我愛妳妳愛我便是最好的答案。
或許放學後一起回家、上課偷偷傳紙條、下課膩在一起,就是幸福。
開口說喜歡,極須要勇氣,情竇初開的心靈怕受傷害,於是傻呼呼的曖昧在我們之間瀰漫。

長大後,情愛變得複雜,喜歡一個人,會要對方回以同等的熱情,
會懂的嫉妒,變得猜忌,擔心失去,她的一舉一動深深牽引自己,
然後你懷疑你不再是自己。

長大後的我們為何不能保有那種純粹的感情?
為什麼學會愛之後還要懂得恨?
成人的愛太淫慾,牽牽小心再不能滿足成熟的肉體,到最後,剩下的到底是愛還是性?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會告訴還沒長大的我,
好好珍惜單單純純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ho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