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遠門不想碰到的事
被我碰到了

昨晚,突然想出門拍照
好久沒拍了,手癢想拍...

就臨時決去新中橫的夫妻樹附近的景點,
如有時間在去阿里山,

後來,

一路上風平浪靜,沒事發生,
直到那一刻...
我的車熄火了...
摧不出來...

停在半山腰...
這麼偏僻的地方...
該死..

只好我把機車先往下山的方向溜下去...
出事的地方離小鎮沒有很遠,也不是上坡,
可以用溜的方式去找人求救..

不知是好還是壞,好中帶壞...
機車行是有,假日也有開(老闆本來沒有要開的)
結果,
簡查出我的cdi壞了,而且沒貨
怎麼辦?
一個頭無限大...
真的想不出有什麼好辦法,
又剛好我的機車是特別版的...
其他的車種的零件又沒辦法相容..
只能算自己衰嗎?
我很樂觀...
要不是因為機車行沒關...
在怎麼樣都還有救...

只好叫老闆載我下山找人去...
後來還好有一家因為有類似經驗,
cdi敲一敲就可以發動了...
但不能熄火...
不然就很麻煩...
就硬撐騎回家...

雖然老板跟我收了700
不過這700讓我可以回家,
我覺得很值得了...
我才不想呆在那麼遠的地方...

樂觀一點 其實事情沒想像中那麼壞 只要還能回家 一切都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hoo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